ABOUT US关于我们
大化国瑞与新宾县政府签约
发布时间:2019-04-27    浏览量:

辽宁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、新宾县政府特种石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。集团公司总工程师、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,新宾县县长那学成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。集团公司董事长邢学朴、新宾县地方政府相关领导、大化国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。

   特种石墨是集团公司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之一。去年,集团公司成功完成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及增资扩股,全面进入该领域。大化国瑞落户抚顺市南杂木工业园区,目前一期年产2000吨“超级各项同性石墨”已经投产;二期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,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,可年产特种石墨4000吨,销售收入4亿元,年创利税1.6亿元。

   签约仪式上,各方就土地转让、税收政策、基础设施建设、输电线路投资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磋商,最终达成一致。


全国咨询电话:024-55250888
版权所有:辽宁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: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南杂木镇工业园区
备案号:辽ICP备12002479号-1 辽公网安备 21042202000091号 技术支持:恒昊互联网络
关注有惊喜